郭子白。

这里疯子也是郭子白。
主混bl现原,圈杂皮杂。
14.10.27正式入圈。
只约戏,谈戏,刷戏,禁涉三。
算白,话废。
退圈状态,但仍写戏。
这是语c号。

自戏存戏。【2.29练习。别人四十岁,我十岁。】

today is Monday,i have stayed in Canada for three years yet.
窗外下起了雨就像刚离开亚洲那片土地一样——连上天都在哭泣。望着绿色雨伞下的母亲,伸出藏在袖子里的手朝人挥了挥。转身抬起了的脚,走向了验票处。这就是告别。
我迎来了我四年一次的生日。四十岁的生日。
没有家人,没用蛋糕,没有笑容。有的只是一个汉堡和海鲜虾仔泡面。
或许还有一堆稿子?
五十平郊外的房子这里的房租无疑是最便宜的,虽然说离工作的地方挺远。几乎没什么人到这个偏僻的地方,或许说寂静好听点。
手机一直再震动,没看也知道是母亲他们。"呼噜,呼噜"的吃着泡面,专心致志看着电脑上的资料。
我并不是不想理睬他们,只是现在的我有些不配。
仍记得凌晨时朋友的生日快乐让自己这大叔般的年纪乐呵了一把,便随口开了句玩笑。
好嘛,我四十岁你十岁。
房间里突然沉默了下来,随手挂了电话。夜晚的郊外更是显得寂静,发亮光的电脑屏陪伴着自己。
恩,十岁生日快乐。
——疯子。
2016.2.28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