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子白。

这里疯子也是郭子白。
主混bl现原,圈杂皮杂。
14.10.27正式入圈。
只约戏,谈戏,刷戏,禁涉三。
算白,话废。
退圈状态,但仍写戏。
这是语c号。

自戏存戏。【不满意。】【文笔退步了。】

你好,我的主人。
身体内部的电流划过四肢,使劲的挥动着僵硬的手臂,呆滞看着眼前的世界。面前的少年,是身体的制造者,也是给予我生命的主人。
我只是个机器人,为了主人我会努力用一个人类的身份使自己活下去的。
夏天终将是来临了,然而这会像一个噩梦。就像是人受不了过热的紫外线便能昏过去一样,身体内部的电路短路,身体所有的器官停止了运行,在即将要进入保护模式的时候,看见了那个少年。
冰冷的外壳紧贴着少年衣襟后胸膛的温暖,那会产生依赖的。
喧哗闹市的赌场灯火通明,拉着少年温暖的手掌,默默地跟着他向前挤去。那人抬起头,隔着一张铺满了筹码的赌桌就那样看着他。少年的鬓角有了水印子,红唇齿白的露出了一个微笑。那是个很美的笑容,却是最后看见的笑容。
终将还是暴露了。拉着少年温暖的手掌就像是希望的依赖,默默地垂下头,其实今天都明白了。
谈判结束,成王败寇。在少年出门的那个瞬间,清晰地听到了子弹上膛的声音。那声音是沉重的,就好像每走一步脚下都有块吸铁石。看见他的脚步顿了一下,又迈了出去。
高脚杯里的红酒液体会让人联想到血液,子弹高速旋转着从枪口射出。肉眼可见的速度,能预计到子弹摩擦着金属冒着火星。身体也本能的抱住了少年。
这具身体终将是废了么?我不知道,我现在只需要好好睡一觉。
再见,我的主人,我要离开了。
——疯子。
2016.2.26

评论

热度(2)